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庐阳区“双十一”实现销售额19.8亿元

时间:2020-11-19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陈健中

日前,记者从庐阳区获悉,2020年庐阳“双十一”购物狂欢节落下帷幕,假期间全区累计销售额达19.8亿元,同比增长8%,零售、餐饮、汽车、家电等四大行业全面开花。

核心商圈强势发力

“双十一”期间,庐阳区核心商业圈持续发力。四牌楼大商圈作为庐阳区核心商业圈之一,最高日销售额近1.5亿,营收较去年同期增长近16%。“双十一”销售额排名前五的分别是合肥银泰中心、百大鼓楼名品中心金座、合肥百货大楼、合肥百盛购物中心、合肥商之都中心广场。11月9日—11月15日,淮河路步行街日均客流达25万人次,11月11日当天更高达29万人次。

北部新商圈作为新兴商业圈,不断创造新惊喜,销售额较去年同期增长均超过22%。“双十一”期间占北部新商圈销售额排名前三的为庐阳万象汇、合肥万科广场、合肥明发商业广场。

四大行业“双十一”全面开花

综合体/百货,汽车行业,电器行业,餐饮行业在本次双十一全面开花,受到了许多庐阳市民的喜爱,晒出了优秀的成绩单。

百货零食行业销售额2.5亿元,同比增长10%;汽车行业销售额2.3亿,同比增长18%;家电行业销售额1.5亿,同比增长3%;餐饮行业销售额3500万,同比增长7%。

夜经济迸发活力

根据数据统计显示,“双十一”期间,庐阳区夜间消费(18:00至次日6:00)成绩凸显,淮河路步行街、老报馆、四里河万科商圈成为市民最爱打卡的夜经济消费地。

夜间消费时段占比:淮河路步行街区城占比64%,老报馆区域占比85%,万科广场区域占比61%;夜间交通出行热度:淮河路步行街区城较去年同期增长28.3%,老报馆区域较去年同期增长16.7%,万科广场区域较去年同期增长11.5%;‍‍‍‍‍‍‍‍‍‍‍‍‍‍‍‍‍‍‍‍‍‍‍‍‍‍‍‍‍夜间餐饮消费热度:老报馆区域较去年同期增长10.5%,淮河路步行街区域较去年同期增长11.8%,万科广场区较去年同期增长域9.5%。

未来,庐阳区将继续打造“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新零售”模式,驱动零售、餐饮、汽车、家电等产业前行,推动实体经济发展,进一步提升庐阳区的经济影响力。(陈健中)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