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长三角潮涌澎湃 G60扬帆逐浪

第三届长三角G60科创走廊人才峰会开幕

时间:2020-10-30来源 : 合肥晚报作者 : 蒋瑜香 周洪 刘畅司晨 刘小容

人才一体化、智汇高质量。10月29日上午9时,第三届长三角G60科创走廊人才峰会举行开幕式。在开幕式上,长三角G60科创走廊九城市举行了多项揭牌、签约、政策和人才需求发布等仪式。

具体包括:第二批长三角G60科创走廊九城市人才培育服务基地揭牌、共同签订《长三角G60科创走廊九城市人才联合培训合作协议》、共同启动“九城市首场高研班”、集中发布九城市最新人才政策、集中发布《长三角G60科创走廊九城市高层次紧缺人才需求》;共同签订《长三角G60科创走廊九城市技能人才合作共建协议》;共同签署《长三角G60科创走廊九城市人力资源产业园联盟章程》;九城市科技创新对接项目签约。

创新的事业呼唤创新的人才。G60科创走廊九城市对人才求贤若渴的态度同样迫切,共同发布高层次紧缺人才需求信息,为精准对接服务人才架起了桥梁、畅通了渠道。

其中,记者从合肥发布的高层次紧缺人才需求信息中看到,这些岗位分布的产业包括:集成电路、新型显示、新能源、新一代信息技术、现代农业、先进制造、生物化工、节能环保、新材料、智能语音及人工智能、智能家电和现代服务业等,年薪在10万起步,最高可达到100万元,在福利待遇方面也是颇为丰厚。除了五险、交通补贴、公积金、带薪休假和年终奖金等外,不少岗位还有旅游奖励和股票期权等。

随着第三届G60科创走廊人才峰会的启幕,这也寓意九城市人才合作将开启新的篇章。

长三角潮涌澎湃,G60扬帆逐浪,在推进人才一体化的进程中,九城市将凝聚起加快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激昂之志,释放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磅礴之力。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