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深化结对帮扶 携手共促发展

时间:2020-10-26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朱新亚

10月23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陈伟,副区长丁仕旺率区政府办、区财政局、区农林水务局负责人等,赴阜阳市临泉县考察庐阳区与临泉县县域结对帮扶工作。临泉县委副书记、县长梁永勤,县委常委、临庐现代产业园党工委书记姚则邦,副县长葛金海等陪同。

陈伟一行先后考察了临泉县老集镇临泉菜大师弟兄农业产业园连栋温室大棚项目、张营四方红薄壳山核桃基地配套设施建设项目,参观了城关街道食用菌种植基地。据了解,老集镇临泉菜大师弟兄农业产业园连栋温室大棚项目、张营四方红薄壳山核桃基地配套设施建设项目是庐阳区2020年结对帮扶项目。其中,连栋温室大棚项目使用建档立卡贫困职工36人,企业共计带动建档立卡贫困户84户增收,其中劳务输出36户,土地流转15户,股权分红33户。张营四方红薄壳山核桃基地2019年直接带动务工农户520户,农户户均增加收入近4000元,带动建档立卡贫困户83户,户均年收入增加3000元。

每到一处,陈伟都向项目负责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企业运营、带贫成效、结对帮扶资金使用等情况。

考察中,陈伟对近年来临泉县经济发展、脱贫攻坚、产业扶贫、地方建设、生态环境保护等方面展现出的新气象予以肯定。他表示,庐阳区将继续与临泉县展开深入交流、密切联系,同时探索更多合作方式,推进临庐现代产业园做大做强。

梁永勤对庐阳区近年来在临泉县经济社会发展、脱贫攻坚、结对帮扶等领域给予的资金、人才、技术等支持表示感谢。他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结对帮扶成果,在地方建设、医疗卫生、人才培养、教育等方面庐阳区继续向临泉县传授先进经验。(合肥市庐阳区人民政府宣传部供稿)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