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合肥电网秋季检修进行时

时间:2020-10-21来源 : 中安在线作者 : 李岩 徐慧媛

根据科学预测,在寒冬情况下今年合肥电网冬季最大负荷或将历史首次突破700万千瓦大关。为此,合肥供电公司积极利用当前负荷较为平稳阶段,全力推进电网秋季检修和升级改造工作。

自10月14日起,合肥供电公司变电检修中心集合专人团队力量,对重要的枢纽站内的变压器等“核心”设备开展集中式大型检修和例行试验。遵循“一停多检、能带不停”的原则,合肥供电公司进一步优化方案,科学编制合肥电网秋季检修计划。在今冬用电高峰来临前的四个月时间内,将加快推进190个110千伏及以上大型检修;陆续完成学苑、匡河、维信诺等重点电网目建设项目。进一步拓展不停电作业范围,缩减停电时间,加快提升合肥城乡电网的供电可靠性和能力。

在科学做好秋季检修同时,合肥供电公司积极利用大数据平台,按电压等级、线路、台区开展精准负荷预测分析和风险预警。采取国内先进无人机等高科技设备,进行全面的“地毯式”设备特巡、同步消缺隐患。延伸优质服务,专业客户经理团队上门协助机场、医院、大型企业等重要电力用户做好自管设备安全运维。

“合肥‘大电网’整体安全水平将稳步提升,更加‘健康’迎今年冬季用电高峰,为广大电力用户带来可靠的幸福生活。”合肥供电公司运维检修部负责人说。(李岩 记者徐慧媛)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