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中国标准创新贡献3项大奖花落合肥

时间:2020-10-16来源 : 中安在线作者 : 张梦怡

10月15日,记者从合肥市市场监管局获悉,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下发了《关于2020年度中国标准创新贡献奖授奖的决定》(国市监标创〔2020〕160号),公布了2020年度中国标准创新贡献奖获奖名单,合肥市荣获3项中国标准创新贡献奖。

其中,合肥市38所张红旗同志荣获中国标准创新贡献奖突出贡献奖,这是合肥市首次获此殊荣。合肥工业大学主导制定的GB/T 28618—2012《机械产品再制造通用技术要求》等6项标准、安徽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主导制定的GB 25502—2017《坐便器水效限定值及水效等级》标准荣获中国标准创新贡献奖标准项目奖二等奖。

据悉,中国标准创新贡献奖设立于2006年,是我国标准化领域的最高奖项,旨在表彰在标准化活动中作出突出贡献的组织和个人,调动标准化工作者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促进标准化事业健康发展而设立。

自该奖项设立以来,合肥市共荣获1项个人奖和15项标准项目奖,其中突出贡献奖1项,标准项目一等奖3项、二等奖7项、三等奖5项。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