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合肥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龚春刚:放大进博效应、打造改革开放新高地

时间:2020-10-15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张敏

10月14日上午,“放大进博溢出效应助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第二届合作共享主题活动”在上海举行,合肥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龚春刚围绕“放大进博效应、打造改革开放新高地”做主题推介。他在推介中表示,2018年首届进博会举办以来,合肥市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重大战略机遇,充分利用进博会平台的溢出效应,加强与世界融通对话,改革开放新高地建设迈出坚实步伐、展示崭新形象。

龚春刚在发言中从汇聚产业资源加快打造产业新地标、强化科创联动增添科技策源新供给、构建现代体系畅通国际国内双循环、创造一流环境提升城市品牌影响力四个角度介绍了合肥市在以进博会为契机后取得的各项成果。如合肥依托进博会平台,创新政策、资源共享、成果转化、园区建设,与上海深入开展“两心同创”,与G60科创走廊九城市通力协作、联动发展,让更多创新资源汇聚合肥。3年来,累计承担国家科研项目3000余个,在量子、核聚变领域研究引领世界前沿,合肥已跻身世界区域创新集群百强(79位)、全球科研城市20强。

龚春刚表示,下一步,合肥将加大科技合作和攻关力度。促进创新要素在长三角区域流动,连接 G60科创走廊的“两心同创”科技创新共同体,提升科技创新策源能力。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