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一座图书馆,点亮一座城——市长邀您来读书

时间:2020-10-15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岁月不居,时光如流。转眼间,六安市图书馆式正开馆一周年。去图书馆看书,已渐渐成为六安人“流行”的生活方式,阅读,也成为了一座城市的新风尚。

六安图书馆,是“安徽省十家最美图书馆”,也是六安市“坚定理想信念、精神文明建设、弘扬科学精神、开启心灵智慧”的主阵地,这里充满着六安文化的力量。

书香六安,悦读人生。市民朋友们,我们真诚邀您相约六安图书馆,阅读一本好书,在温暖惬意的慢时光中收获知识,感悟人生。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