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上海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赵祝平发表致辞

时间:2020-10-15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曹洋

10月14日上午,“放大进博溢出效应助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第二届合作共享主题活动”、“东方进博3分钟”短视频大赛启动仪式、中国进口商品消费指数评价体系(长三角篇)专家聘书颁发仪式在上海举行,上海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赵祝平发表致辞。

赵祝平介绍,举办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是中国推动新一轮高水平对外开放的重大举措,是上海在新时代加强与兄弟省市友好往来,更好服务全国的重要机遇和平台,也是上海发挥中心节点、战略链接作用的重要契机。围绕共享进博机遇、放大进博效应,上海市、区、园区、企业各方携手联动,上海与长三角兄弟城市间合作互动,“展品变商品、参展商变投资商、采购商变贸易商”加速实现。一大批重大项目在本市和长三角城市落地,虹桥品汇等进博会常年交易服务平台走出上海布局长三角,华东进口商合作联盟资源集聚、功能辐射、合作升级、配套研究等功能初步实现,长三角进出口企业跨区域合作结出了累累硕果。

赵祝平表示,希望通过今天的活动展示成果、交流信息、分享经验、相互启发,进一步推动城市合作、市区合作、政企合作,坚持携手共进,一定有助于共享进博机遇、放大进博效应,推动区域经济更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