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东方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朱继东:强化进口集散功能,打造进博溢出效应主平台

时间:2020-10-15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曹洋

10月14日上午,“放大进博溢出效应助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第二届合作共享主题活动”在上海举行,东方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朱继东发表致辞。

朱继东从五个方面介绍了关于做好承接进博会溢出效应的工作:一个使命:打造公共服务平台,仓展销一体的动态商业3.0模式。虹桥品汇将做好进口企业和品牌的落地首站,通过仓储展示销售一体、加上动态展贸的新型商业3.0模式。两个定位:既是平台的运营商,也是渠道的运营商。通过自营与加盟,发展集合店和分中心,实现渠道扩展。三个举措:建设平台,营造生态,运营渠道。未来,将继续加大发展连锁自营店集成店、线上线下跨境新零售、扩展品汇各地分中心等形式,来提供各合作方全面的运营渠道。四个转变:展品变商品,商品变商务,采购商变贸易商,品牌商变投资商。通过进博会这个大平台,让更多的进口展品在虹桥品汇合作落地,促进展品变商品,进入中国市场最终走入家庭。五个优势:进博主场,交通区位,政府支持,股东资源,消费市场。虹桥品汇毗邻进博会会场,具有交易服务主平台的主场优势;政府支持方面,享有政府主导、海关监管的多方面集成优势;股东方面,东方国际具有贸易制造、内外贸联动和进口物流资源优势,光明集团具有农业、食品加工制造和渠道的优势,东浩兰生集团具有会展服务的优势,百联集团具有零售渠道的优势,南虹桥公司具有属地优势;消费市场方面,上海具有海量的新特优商品和多样化的商业业态,具有庞大的消费市场,提供全新的购物体验。

朱继东表示,未来,东方国际集团将与各股东方精诚合作,继续着力在保税展示、商品交易、物流仓储、通关服务等方面加大制度创新的探索力度,早日将虹桥品汇打造成为联动长三角、服务全国、辐射亚太的进口商品集散地和上海购物新地标。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