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盛装迎宾 | 第三届保定市旅发大会曲阳连线

时间:2020-09-24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侯建红、崔飞、唐笛等

金秋时节,秋风送爽。曲阳小城,盛装迎宾。小编带你逛一逛如歌如画的第三届保定市旅发大会曲阳四个观摩点。不多说了,直接上图……

曲阳东高速口喜迎宾朋

旅发大会节点景观

(一)嘉禾山风景区石林花海项目

(二)北岳古城礼岳仪典

(三)雕刻小镇艺术家部落观摩点

(抗“疫”雕塑展)

(抗“疫”雕塑展)

(抗“疫”雕塑展)

(四)陈文增定瓷艺术馆观摩点

本次旅发大会是一次“展脱贫成果,促乡村振兴”的盛会,是“彰北岳神韵,享艺美曲阳”的盛会,愿您“来曲欢歌,喜气阳阳”!

(来源:侯建红、崔飞、唐笛、陈兰、杨丽静、郭跃鹏、韩影、高晓静、杨娜、泰杭影视等)


(责任编辑:曹洋)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