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聚焦第三届保定旅发大会 畅玩嘉禾山石林花海

时间:2020-09-21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于俊亮 穆佳旭

相约山水曲阳游,共度休闲好时光。第三届保定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将于9月22日-23日在阜平、曲阳、唐县三地举行。曲阳县嘉禾山自然风情区的石林花海景观将作为观摩项目重点推出。

“山影绿韵、缤纷之舞”的主题景观大道,自然、流畅、大气的设计手法,加上五彩缤纷的漫山花海,展现了壮观美丽的石林花海景观。激情、狂欢的人文风情,时尚性、参与性、大众化的水上项目,让游客在精彩刺激的水上运动中尽享快乐。

嘉禾山顶,东麓道教全真派古建真君观遗迹尚存,历史上曲阳八景奇观之一“嘉山夕照”就在此处。这三大景观汇集曲阳,构成了一幅嘉禾山秋日好景图。

据了解,嘉禾山自然风情区依托悠乐谷水世界,整合周边文化、田园花海、石雕等资源,以运动娱乐为核心,以休闲、健康、度假为重点,着力培育夜经济,打造了集生态观光、健康养老、山地运动、休闲度假、乡村旅游、文化创意等功能于一体的旅游度假区。

据悉,本次第三届保定市旅发大会以“融合、富民、规范、务实”为总体要求,以“展脱贫成果、促乡村振兴”为主题。嘉禾山自然风情区的建设,是以贫困户入股为产业带动形式,覆盖郎家庄、灵山镇、东旺乡、北台乡等10个乡镇,带动贫困户1100户,每户每年可增收600元人民币。


(责任编辑:曹洋)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