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唐县:“匠心”绘景迎“旅发”

时间:2020-09-21来源 : 长城网作者 : 刘鑫鹏

唐县紧抓旅发大会机遇,按照“融合、富民、规范、务实”的总要求,精心打造精品景区,完善旅游配套,提升观摩线路,加强服务保障,持续推动景区提档升级,确保承办一届“精彩、震撼、圆满”的旅发大会。

唐尧博物馆。

走进唐县庆都山康养旅游度假区,“山水”“古镇”“唐尧故里”这些词在脑海里一一闪现。历史文化与山水融合,青砖瓦黛的古镇、小溪流水人家,走在石板路上,仿佛穿越千年。

在该景区唐尧古镇,已入驻商家130余家,日游客量达3万余人。据了解,庆都山康养旅游度假区全部建成后,预计市场主体数量达300家,新增就业岗位1500个,直接就业人口5000人左右,带动就业人口3万人,年营业收入10余亿元。

秀水峪景区美景。

距离唐县县城一个半小时车程的秀水峪景区以完成升级改造,正以全新姿态迎接八方来客。据了解,该景区现已完成四星级房车营地、边关民宿、木栈道、停车场、保涞路至景区道路拓宽改造等项目。

从秀水峪景区出发,大概二十分钟的路程就能到达潭瀑峡景区。潭瀑峡与秀水峪景区均位于唐县倒马关乡。该景区由潭瀑峪、寨石峪、双瀑峪三条沟谷和雄窝子自然保护区组成。景区内温泉、潭瀑、奇石、森林等旅游资源丰富,峰、石、水、关、寨构成了景区独特的文化和自然景观,松涛林海郁郁葱葱,冬日处处冰雪,夏日紫气升腾,被誉为“京西南瀑石休闲天堂”。

潭瀑峡景区的葫芦瀑。

据悉,该景区全力实施了入口景观道、旅游路及配套设施、游客中心、停车场改扩建、整体亮化等提升工程,并对宪法公园、检票口、旅游厕所、音乐喷泉、乐游宾馆、检票口森林雾阵、景区大门和标志标牌进行了升级改造。目前,已通过4A级景区景观质量评价。

在接下来的时光里,千年古县的醇厚古韵、仁厚唐县的陶唐遗风、美丽唐县的青山绿水,一定会让天下宾朋享受不一样的新唐县,度过一段轻松愉快的美好时光。


(责任编辑:曹洋)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