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保定曲阳“石林争奇 花海争艳”迎“旅发”

时间:2020-09-21来源 : 中新网作者 : 吕子豪 徐巧明

18日,沿保定市曲阳县嘉禾山自然风情区旅游大道一路向北,嘉禾山高耸云间、绵延不断;道路两侧,百亩花海中,硫华菊、波斯菊、百日草等争奇斗艳,许多游客徜徉花间、拍照留念。

据曲阳县嘉禾山自然风情区项目承包方负责人安雷明介绍,该花海景区占地150亩,除种有万寿菊、百日草等地被植物外,还有紫薇、西府海棠、碧桃等花灌木以及银杏、国槐、白蜡等落叶乔木。

游客在花海中拍照留念。 徐巧明 摄

  游客在花海中拍照留念。 徐巧明 摄

安雷明称,为助力第三届保定市旅发大会,嘉禾山自然风情区重点打造了石林花海和悠乐谷水上乐园两个项目。其中,石林花海项目利用曲阳得天独厚的的观赏石资源,结合大量树木、花草等,打造了一条“山影绿韵、缤纷之舞”的主题景观大道。

记者在规划总面积约为11.5万平方米的石林景区看到,雪浪石、象形石、图案石等观赏石林立,如冰山雪林、如大河涛涛、如俊鸟猛兽、如叠峦层长,或蔚为壮观,或趣味盎然。

图为曲阳石林景区(局部)。 徐巧明 摄

  图为曲阳石林景区(局部)。 徐巧明 摄

据曲阳县委宣传部透露,近年来,该县依托“中国观赏石之乡”的品牌优势,成立了观赏石协会,规划了观赏石公园,形成定龙公路和曲新公路两侧10公里的观赏石销售市场。目前,曲阳县已形成集观赏石勘察、开采、运输、设计、加工、销售于一体的完整产业链条,从业人员达1.1万人,年销售额达2.3亿元人民币。

18日10时,中新网记者走进曲阳嘉禾山自然风情区,以直播方式与网友共享了“美石林立”“花海缤纷”的胜景。

图为曲阳石林景区(局部)。 徐巧明 摄

  图为曲阳石林景区(局部)。 徐巧明 摄

第三届保定市旅发大会将于9月22日至9月23日在阜平县、曲阳县、唐县举办。为此,曲阳县重点打造了嘉禾山自然风情区、陈文增艺术馆、北岳古城、羊平雕刻小镇4个观摩点。(完)

(责任编辑:曹洋)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