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2020儿童互联网大会|霍小雷:主流媒体在未成年人网络安全素养中的责任

时间:2020-09-19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曹洋、刘静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少儿频道主持人霍小雷参加圆桌讨论

中国网9月19日讯  由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支持,广东省委网信办、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主办,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网)承办的“2020儿童互联网大会暨未成年人网络素养论坛”,今日在北京、广东两地通过连线形式举办。

在未成年人网络素养论坛圆桌互动环节中,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少儿频道主持人霍小雷就“主流媒体在未成年人网络安全素养方面”的工作进行了介绍。

霍小雷认为,作为媒体人,身上最终的两个字是责任。在倡导绿色网络空间,做好未成年人的互联网监管等方面,央视少儿频道做了大量的工作。比如,所有的选题内容都要对儿童及家长有积极正向的作用,以此来培养孩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行为规范,增强孩子们的自尊、自爱、自强、自立的意识,引导家长的科学教育和育儿理念。这也是作为主流媒体的一种责任。(曹洋、刘静)


(责任编辑:曹洋)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