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2020儿童互联网大会|腾讯未成年人保护体系负责人、互动娱乐用户平台部总经理郑磊:腾讯如何做好未成年人和青少年的网络保护

时间:2020-09-19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曹洋

腾讯未成年人保护体系负责人、互动娱乐用户平台部总经理郑磊 南方日报见习记者 梁钜聪 摄

中国网9月19日讯  由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支持,广东省委网信办、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主办,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网)承办的“2020儿童互联网大会暨未成年人网络素养论坛”今日在北京、广东两地通过连线形式举办。本届大会主题为“共建未成年人保护机制,促进互联网健康发展”。

腾讯未成年人保护体系负责人、互动娱乐用户平台部总经理郑磊就“如何做好未成年人和青少年的网络保护”问题发表了看法。

郑磊表示,网络游戏行业目的不是让孩子们都沉迷于游戏,是一种给社会提供了一种非常沉浸式的数字娱乐的体验,这是它的本质,而不是让孩子们沉迷游戏。为此,腾讯成立了成长守护平台,把保护青少年的整个网络安全作为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使青少年们通过这个工具让家长、老师设置和管理,并通过查看自己的娱乐行为是否合理而做一些限制。(曹洋)


(责任编辑:曹洋)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