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黑龙江冰雪之冠旅游联盟推介会重庆站顺利召开

时间:2020-09-17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2020年9月16日,“北国好风光,尽在黑龙江”2020—2021黑龙江冰雪之冠旅游联盟推介会重庆站顺利召开。本次推介会由哈尔滨冰雪大世界股份有限公司牵头组织,哈尔滨冰雪大世界、亚布力滑雪旅游度假区、中国雪乡国家森林公园、太阳岛雪博会、伏尔加庄园、哈尔滨江山国旅等联盟成员参与其中。本次活动还特别邀请了松花江冰雪嘉年华、牡丹江镜泊湖、东北虎林园、漠河北极村等业内知名景区加入推介,展示了龙江丰富的冰雪旅游产品。联盟将依托优势资源,实现服务升级,提升冰雪旅游体验,合力打造龙江“冰雪之冠”核心品牌。

出席本站推介活动的领导有哈尔滨冰雪大世界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范威、黑龙江省大海林林业地区旅游局书记路广利、亚布力滑雪旅游度假区管委会文化旅游管理处处长李春伟、牡丹江镜泊湖旅游集团副总经理赵虎影、漠河市文旅局副局长冯巍等。

黑龙江省大海林林业地区旅游局书记路广利代表联盟发言,他表示本次推介不仅是黑龙江冬季精品旅游产品的一次展示,更是旅游行业跨地域的一次深度交流。联盟间各成员将鼎力合作,今冬再创佳绩。

推介会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股份有限公司代表为重庆商旅界朋友介绍道,今年第22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将通过三轴两环的格局打造五大核心景区,旨在展示“一带一路”的文化理念,中东欧17国人文风情及哈尔滨城市特色。深化“冰雪+”,通过“冰雪+建筑”,将建成体量最大的冰雪景观;通过“冰雪+灯效”,将为游客奉上美轮美奂的视觉盛宴;通过“冰雪+娱乐”,将以跨年夜冰雪电音节和多种形式的互动娱乐项目,燃爆景区各场景;通过“冰雪+赛事”,今冬冰雪季将举办两个国际级的冰雕比赛,尽显冰雪魅力;通过“冰雪+互动”,将建成世界最长的冰滑梯,让游客充分感受冰天雪地里的速度与激情;通过“冰雪+科技”,将采用充气膜+复合冰的冰建新技术建造冰雪餐厅,开发小火锅,让游客体验冰火两重天的乐趣。

同时,具备国际水准的滑雪场——亚布力滑雪旅游度假区、极致雪韵美景——雪乡国家公园、最精致的雪韵意境——太阳岛雪博会、最具俄罗斯文化底蕴的景区——伏尔加庄园、观冰瀑赏冬捕绝佳之地——牡丹江镜泊湖、最具野趣的珍稀动物观赏区——东北虎林园、极光和极昼极夜的最佳观测点——漠河北极村等,都充分展示出黑龙江的冬季冰雪之美和欧陆异域风情。

未来黑龙江冰雪之冠旅游联盟景区之间会继续携手共进,将整体优势资源协同互补,努力形成全方位、宽领域、多层次的合作局面,共同打造龙江冰雪盛景旅游线路,提升龙江冰雪旅游品牌整体形象,将黑龙江冰雪旅游的独特景致呈现给全国各地的游客。

哈尔滨冰雪大世界

亚布力滑雪旅游度假区

中国雪乡国家森林公园

太阳岛雪博会

伏尔加庄园

松花江冰雪嘉年华

牡丹江镜泊湖

漠河北极村

东北虎林园

哈尔滨极地馆

哈尔滨融创乐园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