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全面小康经典歌曲交响音乐会“三连奏”

时间:2020-09-16来源 : 合肥日报作者 : 韩婷婷

9月12日~14日晚,2020年合肥市“双文广场”全面小康经典歌曲交响音乐会先后在长丰县马郢社区、包河区合柴1972园区、蜀山区天鹅湖畔市民广场精彩上演。

本次系列演出由合肥市文化和旅游局、合肥市农业农村局主办,合肥爱乐乐团、合肥爱乐童声合唱团、合肥爱乐合唱团承办。

据介绍,音乐会创新艺术形式,将原汁原味的经典歌曲与西洋交响乐有机结合,由专业演员现场演绎。演出特别安排在室外进行,让很多喜爱交响乐的市民大饱耳福。

音乐会分为《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三个乐章,《我的祖国》、《让我们荡起双桨》、《春天的故事》、《英雄赞歌》等耳熟能详的经典歌曲经过重新编曲精彩呈现,或恢弘大气,或悠扬婉转,演奏者挥洒自如、激情满怀,深深地感染了现场观众。

“全面小康不光是物质生活上的,更要让群众在精神文化生活上实现小康。此次我们把这些文艺精品送给群众,也是希望他们能有更高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合肥爱乐乐团负责人介绍说。(韩婷婷)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