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手机版|桌面下载|邮箱登陆|论坛注册|站点导航定制
 

清河开发区做强专业服务 助推小微企业绿色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 2020-08-31 19:10:0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苏文彦

 

8月27日,河北省清河经济开发区联合第三方专业机构在小微企业园召开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及环境保护再规范再提升培训会。小微企业园80余家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培训。

image.png

会上,专家结合企业实际,就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及环境保护等方面政策、存在共性问题以及企业如何改造提升等方面进行了讲解,有效帮助企业提高专业知识,提升企业自主管理水平,为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奠定坚实基础。

随后,专家深入企业内部针对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及环境保护等方面内容进行现场排查指导。

image.png

为更好地服务企业,有效促进企业消防安全、安全生产、环境保护再提升再规范,开发区整合优质高效服务资源,聚焦企业生态环境需求,推进专业化第三方服务,对开发区小微企业园内80余家企业实行保姆式统一监管服务,以分类指导、分类管理、分类提升的方式,加强企业环保、安全生产工作的规范化管理,不断提升科学化、数字化、智能化水平,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和产业转型升级,推进企业安全生产、环境保护与经济发展互促并进。

image.png

下一步,开发区将联合第三方服务机构加强提升企业消防安全、环境保护、安全生产自我管理能力,通过物联网、大数据分析等科技手段,实现全域无限感知、信息互通共享、数据智慧研判、风险精准评估、预警及时有效、责任依法压实,确保企业消防安全、环境保护、安全生产可视化管理、精准化防控,帮助企业将火灾、环境及其他安全风险遏制在摇篮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