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开州经营部助力南门镇脱贫攻坚

时间:2020-08-27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马上就要进行配肥了,你们给我们送来化肥,太感谢了!”6月30日,重庆销售开州经营部将捐赠的12吨化肥送到开州南门镇农户手中。

今年是国家扶贫攻坚年,开州经营部以实际行动支持扶贫攻坚,在当地“脱贫高质量·你我出把力”的行动中积极承担好帮扶任务。年初,加油站首次开展化肥销售,为实现担社会责任和扩销增效有机融合,经营部决定一改以往捐助资金的方式,改捐赠加油站销售的,为当地贫困户解决急需的农用化肥。经营部积极协调南门镇党委、政府定点捐助化肥,助力当地脱贫攻坚。

当日一大早,开州经营部副经理骆成祥的带领由经营部机关党员、青年骨干组成的送肥料小分队,开着两辆皮卡车分别到白鹤、郭家加油站库房拉取碳豹尿素。40公斤一袋的肥料,大家一袋一袋抬上车,足足装了50袋。汗水浸透了全身,四人全然不顾。然后马不停蹄驶车赶往70公里外的南门镇。“中国石油送化肥助力南门镇扶贫攻坚”、“消除贫困、同步小康,央企践行、使命担当!”的横幅赫然贴在送肥料的货车上,会同上级化肥配送车辆一共12吨肥料,一起送到南门镇莲池村便民服务中心。此时已是中午时分,在现场进行了简单的交接仪式。随后赶来的开州经营部经理邓德云与送肥料一分队一起顶着烈日,克服38度的高温天气下,分别将肥料送往政府指定的5个村社。接近傍晚7点,小分队终于将12吨化肥全部送到位。每送一处,小分队人员都与农户群众进行交流,宣传中石油加油站销售的化肥,指导农户用肥基本知识。

接受捐助的农户连声感谢中国石油捐赠化肥并送货上门。当地政府对中石油的义举也表示了衷心感谢,并希望企地合作更加紧密。

(文/重庆销售开州经营部)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