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川庆钻探公司石渠贫困生采访

时间:2020-08-27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班措(石渠县教育和体育局副局长):从2017年开始,川庆钻探工程公司与我们石渠签订的一个教育助学的捐赠协议,用于改善我们学校的微机室等硬件设施的一个改善,然后就是帮助我们贫困子女的一个生活补贴,到目前为止的话,全县共有762名学生得到了一个帮扶。

康珠(石渠县贫困子女,川庆帮扶对象):我是石渠的康珠,我现在康北高中读书,我的家庭条件并不好,我去年9月份开始收到这个生活补贴,非常感谢川庆钻探公司。这一千块我可以在学校买一些课外书,也可以改善一下我的生活,我在学校继续努力读书,将来考上理想的大学,回馈社会,回馈我的家乡。(中石油供稿)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