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时间:2020-08-25来源 : 合肥日报作者 : 李想

8月21日,市政协主席韩冰带队赴肥东管湾国家湿地公园调研“林长制”及洪涝灾害后恢复重建工作。市政协秘书长毛万里参加调研。

韩冰先后来到大陂塘区、小陂塘区湿地公园建设现场,了解管湾国家湿地公园项目概况、功能分区、建设亮点及施工进展情况,随后到花卉扶贫产业园、湿地公园管理区,了解企业生产培育、技术研发等方面情况。

座谈会上,肥东县负责人汇报了管湾国家湿地公园基本情况、市级林长制重点项目2020年主要任务完成情况及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建议、洪涝灾害受灾和灾后恢复重建情况。

韩冰在认真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后,充分肯定了肥东管湾国家湿地公园的建设成绩。

他指出,要切实落实“林长制”,以建设好、管理好、使用好国家湿地公园的有效举措,为我市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助力打赢三大攻坚战贡献力量。

韩冰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强化保护,尊重自然,文化融入,保留住湿地公园的原汁原味。要提升法治意识,坚持共享理念,保证工程进度,稳步推进建设,确保公园按期通过验收。要积极借鉴外地先进经验,坚持生态效应、社会效应、科普效应、经济效应相统一,充分引入市场竞争机制,加强游览路线规划,提升游览体验,打造动静结合、具有分区特色的湿地公园。市政协及有关部门要群策群力,大力支持,共同做好相关工作。(李想)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