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合肥二季度空气质量生态补偿考核结果出炉

时间:2020-08-20来源 : 合肥日报作者 : 李孝林 王蔚蔚

记者8月19日从市生态环境局获悉,市生态环境局、市财政局通报全市2020年第二季度空气质量生态补偿考核结果。因空气质量改善明显,庐阳区获得的补偿金排名第一,为83万元;庐江县、蜀山区并列第二,为66.5万元;包河区位列第三,为62.8万元。

2018年起,我市实施环境空气质量生态补偿暂行办法,对各县(市)区、开发区实行季度考核,以细颗粒物(PM2.5)和可吸入颗粒物(PM10)平均浓度季度同比变化情况为指标,建立考核奖惩和生态补偿机制。季度PM10、PM2.5平均浓度同比不降反升的县(市)区、开发区需缴纳生态补偿资金,用于补偿空气质量改善的县(市)区、开发区。(李孝林 王蔚蔚)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