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加快项目实施 扎实推进乡村振兴战略

时间:2020-08-20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余挺生

8月18日下午,中共合肥市庐阳区委副书记、区人民政府区长陈伟赴三十岗乡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庐阳区农林水务局、庐阳区园林绿化管理中心、三十岗乡、合肥庐阳乡村振兴开发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等参加。

陈伟一行实地调研了该乡柴冲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东瞿路沿线环境综合提升等项目的实施情况,并在三十岗乡政府会议室举行座谈会。

会上,参会单位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庐阳区乡村振兴相关项目进展情况,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进行发言。

陈伟强调,好钢要用在刀刃上,要进一步厘清思路,明确任务,把主要资源投入到重点项目、重点工作上,紧抓任务落实,确保乡村振兴各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压实责任,加快相关项目实施,扎实推进乡村振兴战略。要不断开拓创新,善用互联网思维和网络营销手段,盘活现有资源,因地制宜,推进乡村文化旅游、休闲农业等产业发展,打造合肥市第一流的都市郊野休闲目的地。(庐阳区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