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手机版|桌面下载|邮箱登陆|论坛注册|站点导航定制
 

清河县委书记王俊红:实施“八大工程”当好高质量赶超发展先锋队

发布时间: 2020-08-18 14:25:00   |  来源: 邢台日报   |   作者:郭文静   |  责任编辑: 苏文彦

 

“邢台市委九届八次全会是一次催人奋进、鼓舞人心的大会,对邢台发展具有里程碑意义。”近日,河北省邢台市清河县委书记王俊红在接受采访时说,我们必须以“别人100分是满分,我们100分才是及格分”为标尺,拿出“拼搏到无能为力,努力到感动自己”的激情斗志,推动市委全会精神在清河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王俊红说,推动高质量赶超发展信心尤为关键。清河人民首先将进一步坚定当好邢台高质量赶超发展先锋队的信心和决心,围绕这一目标,清河将强力实施好“八大工程”,打好高质量赶超发展“组合拳”。

今后,清河将实施项目提振工程,牢树“项目为王”理念,大抓项目、上大项目,为高质量赶超发展引入源头活水。实施环境暖心工程,践行“妈妈式”服务理念,打造全省第一、全国一流的营商环境。实施产业升级工程,抓好龙头带动、工业设计、品牌塑造、业态丰富、文化提升、电商发展、工业旅游七个重点,打造“羊绒之都、世界绒谷”。实施生态净化工程,坚决打赢大气污染防治和水环境治理攻坚战。实施城市晋档工程,加快国土空间和高铁片区规划、“三城同创”、旅发大会筹办等,提升城市品位。实施乡村振兴工程,统筹实施全民增收、现代农业、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推动城乡高质量融合发展。实施民生固本工程,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办好民生实事。实施党建强基工程,落实好《农村党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夯实基层基础。

“打仗靠气势,工作靠作风。”王俊红表示,清河将大力弘扬“越难越攻坚、越险越争先、越苦越奉献、越强越亮剑”的作风,争三夺二拼第一,为邢台高质量赶超发展贡献更多的清河力量、清河元素、清河色彩。

(作者:郭文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