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合肥交通设施运维迈入“智”时代

时间:2020-08-12来源 : 合肥日报作者 : 合交宣 朱震宇

近日,合肥市智能交通运维中心正式投入使用,合肥交通设施运维由粗放型向高效型转变,迈入“智”时代。

今年7月,合肥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在需求调研、场所优化、人员调配的基础上,研发了“智慧交通运维平台”,组建了合肥市智能交通运维中心。该平台贯穿交通设施故障处理全过程,实现了故障发现、申告、派发、维护、反馈等一系列流程的可视化、精确化。目前“智慧交通运维平台”已正式上线运行,一线民警辅警可以通过手机实现交通设施故障的一键上报和处理,原本需要1至2个小时的维护工作,最快能够缩短至30~40分钟,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在该平台试运行的一个月内,一线民警辅警通过“智慧交通运维平台”APP及PC端申告障碍共计1087条,处理984条,完成率超90%。

下一步,“智慧交通运维平台”将对广大交通参与者逐步开放,真正做到“全民参与、齐抓共管”。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