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合肥市庐阳区:“全民健身日”邀您一起点燃运动激情

时间:2020-08-07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王凯 任琨 葛传红

8月6日上午,由庐阳区人民政府主办、区教育体育局承办的庐阳区庆祝全国第十二个“全民健身日”主题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2020年庐阳区广场舞比赛在庐阳万象汇广场举行。安徽省体育局群体处二级调研员蔡维燕,合肥市体育局局长菅青,中共合肥市庐阳区委书记单虎,庐阳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曹佑华,区政协主席谭峰,合肥市体育局副局长陆志勇,中共合肥市庐阳区委副书记张旭生,中共合肥市庐阳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洪书霞出席。

启动仪式上,蔡维燕等共同按下活动“启动球”,单虎宣布活动开始,张旭生致辞,洪书霞主持活动。相关比赛裁判员、运动员代表宣誓。

随后,出席活动的领导和现场近800名市民们共同观看了2020年庐阳区广场舞比赛。来自辖区各乡镇街道的11支参赛队伍分别展示了扇子舞、腰鼓舞、民族舞等全民健身特色项目,表演精彩纷呈,气氛热烈。活动现场还设置了健康知识宣传展台,庐阳区卫健委、区国民体质监测站的工作人员向市民提供健康知识讲解、政策宣传以及部分健康指标评测等健康服务。

今年8月8日是全国第12个“全民健身日”,主题为“推动全民健身助力全面小康”。为进一步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促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动员和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体育健身活动,庐阳区将以举办“全民健身日”主题系列活动为契机,为辖区群众提供更好的运动健身设施、场地等资源,持续擦亮“健康庐阳”惠民品牌。

近年来,庐阳区群众响应体育健身运动的热情持续高涨,参与人数逐年增加;区全民健身体育中心、社会足球场等体育设施建设项目稳步推进,辖区“十分钟健身圈”不断完善。同时,全民健身组织体系更加健全,辖区内以“星级健身示范点”为代表的健身站点日益活跃。(文:王凯 任琨   图:葛传红)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