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手机版|桌面下载|邮箱登陆|论坛注册|站点导航定制
 

致敬八一、护佑健康:河北清河为重点优抚对象提供免费体检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7-31 14:10:0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范艳明   |  责任编辑: 苏文彦

 

为深入拓展社会化拥军优属工作,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河北省清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清河县人民医院,为该县382名重点优抚对象提供免费体检。

体检项目价值359元,包括血常规、肝功能I、血脂四项、血糖、肾功能、尿常规、腹部彩超+前列腺或子宫附件、心电图、胸透、内科、外科、眼科、耳鼻喉科、口腔科等。活动自7月15日始至8月31日结束,持续45天,期间该县重点优抚对象凭相关证件及医院方掌握的名单进行免费体检。另外,为加大双拥力度,县医院针对其他退役军人、现役军人及家属均可凭退伍证、优待证等证件享受50%的体检优惠。

  为保证体检活动顺利开展,该县退役军人事务管理局组织协调了10人的退役军人志愿者开展志愿服务,尤其对部分因为身体原因不便的退役军人,不仅提前准备轮椅等设施用具,开辟专项通道,还安排志愿者提供全程跟踪服务。

截止到7月31日,共有138名重点优抚对象参加了体检。

(文:范艳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