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合肥市2020年质量品牌故事大赛正式启动

时间:2020-07-31来源 : 中安在线作者 : 龚雪 潘茗雪

7月29日下午,由合肥市质量强市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合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的合肥市2020年质量品牌故事大赛启动仪式,在合肥市广播电视台600平米演播大厅举行。

启动仪式在蜀王优芙得餐饮服务有限公司职工带来的服务礼仪操表演中正式拉开帷幕。作为参赛企业,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首席质量官、副总裁王宏星上台发言,对企业质量管理和品牌推广经验做了分享。

自2019年起,合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与合肥市广播电视台共同推出了全省首届“合肥市质量品牌故事大赛”,吸引了两百多家企业的踊跃参与,成为合肥市乃至全省质量领域重要活动。合肥市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台长朱煜在致辞中说,合肥市广播电视台将整合全台资源,举全台之力,为大赛形成立体式、全方位宣传,以媒体人的匠心,做好合肥质量品牌的“善讲者”,为进一步发掘和树立合肥本土质量标杆典型,推动质量强市战略深入人心贡献力量。

近年来,合肥市质量强市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合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全力推进合肥市质量强市示范城市创建工作中成效显著,逐步实现从“合肥制造”步入“合肥智造”,从“合肥品牌”走向“中国品牌”的提升转变。合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姜鸿杰在发言中说,合肥市围绕工业立市、质量强市战略目标,牢固树立质量第一的发展理念,主动对标高质量发展的要求,持续推进质量品牌建设,质量发展水平稳步提升,涌现了一批以质量为生命,以诚信树品牌的优秀企业。目前,我市获得中国质量奖提名奖8个、中国驰名商标81个、中华老字号5个、国家地理标志7个、5A级旅游景区1个、4A级旅游景区24个、鲁班奖26个、国家优质工程奖6个、全国工业企业质量标杆企业2家、国家级品牌示范企业7家、省政府质量奖9个、苏浙皖赣沪品牌(名牌)12个,质量品牌建设成果丰硕。

举办本次合肥市质量品牌故事大赛,旨在为全市优秀企业和品牌搭建一个互动交流的平台,鼓励企业深入挖掘自身品牌内涵和价值,引导各行各业的质量品牌标杆企业做到敢于讲述,能于讲述,善于讲述,将质量品牌发展的背后故事传播到千家万户。与此同时,通过举办质量品牌故事大赛,通过这样的比赛提升合肥品牌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培育一批质量文化品牌示范企业,丰富企业品牌内涵,加强企业质量文化建设,全面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着力打造“五高地一示范”作出更大贡献。

据了解,本次大赛将分为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历时3—4个月,面向全市广大企(事)业单位公开征集质量品牌故事,按照征文、微电影和演讲不同类别,分设一等奖一名,奖金5000元;二等奖两名,奖金3000元;三等奖三名,奖金2000元。即日起至9月30日,企业可直接通过邮寄、电子邮件等方式向合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质量发展处直接报名。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