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开展谈心谈话活动 助推民营企业发展

时间:2020-07-23来源 : 合肥日报作者 : 李想

按照省委统战部部署要求,7月22日,市委统战部与民营企业家谈心谈话活动举行,与会人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晓波出席活动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姚亚妹出席活动。

会议指出,要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县(市)区委负责同志与民营企业家“面对面”谈心谈话活动。要落实好纾困惠企政策,加大与金融机构对接力度,缓解民营企业融资难题。要搭建心理咨询平台,帮助民营企业家进行心理疏导。要建立意见建议反馈和协商机制,将减税降费落到实处,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的营商环境。要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开展好与民营企业家联谊交友活动,了解企业家所思所想。民营企业家要增强爱国情怀,勇于创新,诚信守法,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不断拓展国际视野,为“五高地一示范”建设贡献力量。

活动中,16位民营经济代表人士围绕我市经济发展形势和民营经济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李想)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