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白石天河流域水环境问题整治专项行动总结会举行

时间:2020-07-16来源 : 合肥日报作者 : 王蔚蔚

7月15日晚,白石天河流域水环境问题整治专项行动总结会暨全市清水河流达标调度会在庐江县石头镇政府举行。副市长王民生出席会议并部署相关工作。

在7月6日启动的白石天河流域水环境问题整治专项行动中,市生态环境局、市水务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城乡建设局等单位组成专项检查组,向庐江县交办五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目前,流域乡镇、开发区均已全面启动反馈问题整改。

会议指出,要高度重视白石天河水质保护,绷紧思想之弦不放松,筑牢责任之堤不松垮,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全盘认领,明确责任到人,整改一个销号一个。要举一反三,对同类问题进行全面自查,强化后续整改工作督查督办,确保问题整改到位。要以点带面,深入提炼专项行动中的先进经验做法,运用到后期的水环境治理工作中,推动流域水质稳定达标不反弹。(王蔚蔚)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