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手机版|桌面下载|邮箱登陆|论坛注册|站点导航定制
 

河北清河县2万余名党员干部集中培训在线“充电”

发布时间: 2020-07-09 16:40:53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王红艳   |  责任编辑: 苏文彦

 

为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进民法典学习宣传和“七五”普法工作深入实施,连日来,河北清河县委组织部牵头举办了党员干部集中培训活动,2万余名党员干部同时在线“充电”。

当地充分利用“智慧党建+融媒体直播”视频会议功能,实现基层党员培训全覆盖,邀请党校讲师、司法局及疾控中心相关负责人、知名律师等进行专题讲座,内容涉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民法典普法工作、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和普及公共卫生安全知识等方面,旨在引入新思维、新理念,学习新文化、新知识,吸取新经验、新方法,提升党员干部的综合素质,学习好、宣传好、落实好党的路线方针。

在培训开班仪式上,清河县委副书记邱海飚强调,党员干部要坚持学以致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与县委“抓防促保”“三创四建”等重点任务结合起来,加强学习督导,确保此次培训活动取得实效。

据统计,目前已有来自全县机关单位、农村、社区、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的2万余名党员、干部参加了培训,“学党规、守纪律、讲担当、重实干”的氛围愈渐浓厚。

下一步,该县将探索“终端站点+手机APP”同步参训的模式,统筹兼顾各领域党员的特点,指导各镇党委对本镇农村党员围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高基层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等内容进行镇党委书记讲党课和知识技能培训。(文:王红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