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庐阳区园林绿化管理中心召开安全生产专题工作会议

时间:2020-07-07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李盼

为传达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区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学习贯彻《庐阳区政府工程安全风险防范白皮书》,7月6日,庐阳区园林绿化管理中心召开了安全生产专题工作会议。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各公园管理处主要负责人和分管负责人、机关各科室主要负责人,中心系统在建项目施工单位法人代表、项目经理及监理单位项目总监等参加会议。区应急管理局副局长朱永明应邀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褚忠良主持。

会议传达了市、区领导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批示精神,解读了区政府工程安全风险防范白皮书相关内容,并对当前中心系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会上,区应急管理局副局长朱永明深入分析了当前安全生产面临的新形势,要求大家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并对学习贯彻区政府工程安全风险防范白皮书提出了具体要求。

就抓好中心安全生产工作,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张斌指出,要提高认识、警钟长鸣,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无小事”的思想观念。张斌强调,要加强领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要加强部门配合,形成抓安全生产工作的强大合力;要做好宣传引导,加大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力度,形成“安全生产、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张斌要求,要突出重点,做好“五个一”,即进行一次贯彻学习白皮书的培训、列出一份责任清单、建立一套随检机制、建立一个安全生产信息微信群、进行一次安全生产知识测试,以深入扎实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庐阳区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