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手机版|桌面下载|邮箱登陆|论坛注册|站点导航定制
 

清河开发区调高标尺 鼓足干劲 实现四个突破 推进十大工程

发布时间: 2020-07-07 10:23:21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苏文彦

 

7月3日,河北省清河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刘国林主持召开开发区2020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暨第二个“大干一百天”工作部署会,总结上半年工作,查找存在问题,谋划下步工作思路,以更强烈的争先意识、更加奋勇的工作姿态、更加有力的创新举措,全力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开发区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分三个会场,以视频会议的方式举行。

第一会场

会上,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分别汇报了上半年各自分管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改进措施、工作思路。

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郭文军要求,各局室都要善于总结工作,在总结中坚持好的经验做法,吸取教训,弥补不足,坚持客观和主观相结合,深层次挖掘存在问题的根源,在总结中不断完善、改进、提升工作。

刘国林要求,要认真查找自身在工作、思想、作风上存在的问题,明确下步努力方向,为快速推动下步工作奠定坚实基础,实现项目双进双产大突破、综合治理大突破、市政和平台配套大突破,营商环境大突破,推进十大工程:以在建项目为主的“双进双产”工程,以驻外招商为主的招商选资工程,以一站式服务中心、双创服务中心、大数据中心、中科院、楼宇经济等为主的服务平台工程,以羊绒科创园、汽配科创园路网为主的市政配套工程,以污水处理厂、雨污分流为主的污水治理工程,以企业环保改造提升为主的环保大提升工程,以安全生产为主的创建平安建设年工程,以水、电、汽、供热等基础配套为主的园区配套工程,以审批服务为主的创全国一流营商环境工程,以党建为引领的企业党建提升和疫情常态化管理工程。

(供稿:清河经济开发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