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叶集区启动“送戏进万村”演出活动

时间:2020-07-07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李慧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增强文化自信,丰富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2020年叶集区“送戏进万村”演出活动在平岗街道双井村正式启动,目前演出活动正在有序推进。

一是严格审查,规范演出内容。叶集区文旅体局在年初谋划启动了“送戏进万村”的演出招标工作,签订了采购合同。在正式演出前,要求中标公司上报演出计划,对演出时间、演出地点、演出内容、演出场次进行严格审查,确保演出内容有新意,让广大群众在观看演出的同时,能及时了解党和政府的方针政策。

二是周密组织,确保演出安全。叶集区文旅体局坚持把群众的健康安全放在第一位,在毫不松懈的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有序推进各项工作。研究制定了2020年“送戏进万村”《疫情防控方案》、《应急处置预案》,对演职人员落实“安康码”查验,提醒观众正确佩戴口罩,做好现场消毒和空气流通,保持安全距离。

三是现场督查,确保演出质量。演出过程中,叶集区文旅体局通过现场随机督查的方式,对节目时长、节目内容、送戏进度严格监管,确保防控措施落实到位、活动开展取得成效。每场活动结束后,严格按照全省“送戏进万村”的要求,要求演出公司填写演出服务回执单,做好演出活动照片和视频收集整理工作。(六安市文化和旅游局供稿)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