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庐阳生态环境:庐江红色一日行 党性洗礼再教育

时间:2020-07-06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坚定爱国主义信念,进一步提升全体党员的党性修养,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荣誉感,庐阳区生态环境分局党支部7月4日组织全体党员赴庐江县福泉山烈士陵园等红色教育基地,缅怀革命先烈,接受红色精神洗礼,开展为期一天的党员实地教育活动。

    

7月4日上午,全体党员来到庐江福泉山烈士陵园,重温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接受党性再教育。在庄严肃穆的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凭吊革命烈士,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在鲜红的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集体向烈士们三鞠躬。

随后,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冶父山生态修复基地、新四军江北指挥部旧址等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学习冶父山建设国家生态基地建设、环境保护、文旅融合、综合治理等经验,于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追忆先哲先烈和仁人志士为争取民族解放、国家独立和人民幸福,抛头颅,洒热血,谱写了一曲曲可歌可泣的英雄赞歌。在讲解员声情并茂的介绍中,大家聚精会神地观看每一个展板和展柜,一组组珍贵的历史图片、一份份无声的革命文物、一段段感人的战斗故事,讲述了王步文、王效亭、高敬亭等英烈的英雄事迹,真实地记录了岳西数万革命先烈在战争年代,坚守信仰、对党忠诚、舍身取义、浴血奋战的光辉历史,热血和生命浇灌的大别山精神深深感染和震撼着每一位党员的心灵。

一天的革命传统教育活动,短暂且珍贵。这次活动让党校全体党员在思想深处接受了一次党性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在新时代要自觉弘扬革命先烈的英勇奋斗精神和优良传统作风,铭记历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在本职岗位上履职尽责,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将以实际行动为党的崇高事业和“迈进新时代、建设新庐阳”作出自己更大的贡献!(庐阳区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