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六安市文化和旅游局召开创城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07-03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周冕

7月2日,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漆学敏主持召开创城工作推进会,市局相关科室、局属单位及金安区、裕安区文旅局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全市创城工作调度会、创城窗口行业提升行动座谈会以及《六安市文明创建暗访测评情况反馈》、《创城工作通报》、《六安市2020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六大专项行动”工作方案》等会议和文件精神,总结了全市文旅系统前一阶段创城工作开展情况,对下一阶段创城工作重点任务进行了部署安排,两区文旅局及相关科室、局属单位汇报了前期工作中存在的难点问题和工作不足。

漆学敏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一项利民、惠民的民生工程,是提升城市管理水平、优化营商环境、推动城市能级提升的重要途径。我们要牢固树立“为市民创建,靠市民创建”的工作理念,认真落实创建要求,推进创建工作常态化、长效化。他强调,一是要提高认识,要充分任务创建文明城市对于擦亮六安城市名片、提升六安旅游美誉度的重要意义,要将创城工作作为文化和旅游强市建设的重要抓手;二要突出重点,要聚焦国检、省检反馈问题,举一反三、对标对表,认真整改提升六安文旅行业文明创建实效。三要加强落实,突出抓好创建点位管理,坚持以点带面,认真落实各类专项行动创建任务,切实抓好行业指导,推动全市文旅行业创建工作整体提升。(六安市文化和旅游局供稿)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