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区市场监管局:召开2020年高、中考保障工作调度会

时间:2020-07-02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为落实好2020年高、中考食品药品、特种设备安全保障工作,防范突发食品药品安全、特种设备安全事件,最大限度减少事故的危害,保障广大师生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6月30日,庐阳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2020年高、中考保障工作调度会。

会上,食药总监凌德江介绍了庐阳区高、中考基本情况,并对考前以及考试期间涉及食品药品安全、特种设备、物价等监管工作做了重点部署。凌总监强调,一是思想要高度重视,在保障高、中考工作推进的同时,不能放松疫情防控工作。二是各单位、各科室要严格按照《高、中考保障分工工作方案》各尽其责,通力合作,特别是对高、中考期间的投诉、舆情等情况要迅速妥善处理,确保考生顺利完成考试。

根据方案,相关市场监管所将加强对考点周边餐饮店、旅馆等场所的日常巡查,为考生创造良好的安全环境,确保高、中考顺利进行。(庐阳区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