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手机版|桌面下载|邮箱登陆|论坛注册|站点导航定制
 

河北清河开发区开展迎“七一”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6-30 21:39:47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苏文彦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6月30日,河北省清河县清河经济开发区开展了“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新党员教育培训活动”“非公企业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模范党组织和个人视频表彰会”及“非公企业党建工作座谈会”等迎“七一”系列活动。

为进一步激发区内非公企业党组织创新活力,助推开发区高质量赶超发展,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郭文军主持召开非公企业党组织书记座谈会,各非公企业党组织书记就支部的党建工作做法、党员发挥作用等情况进行交流探讨,与会人员在学习交流中受到新启发,在集思广益中有了新收获。

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郭文军在总结中说,加强党建工作要做到宏观与微观相结合,提高工作站位:一是坚定信心,持续发力,夯实非公党建基础。各支部面对疫情防控这场战争,要充分展示党员的先锋作用,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做到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急关头豁得出来 。同时要严格落实“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常规活动,夯实基础,确保成效。二是开拓创新,积极探索,增强非公企业党建活力。要紧紧围绕服务、信任、融合、引领四步曲,以企业文化建设、关爱职工、改善生产生活秩序、活跃职工生活、培树典型为切入点,创造性开展党建工作。三是不忘初心,加强学习,提高党务工作能力。要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学习新理论,新思想,筑牢理想信念根基;要认真学习党内法规和政策,树牢“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认真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提高服务企业能力,提升党务工作基本技能。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开发区内各非公企业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主动作为、无私奉献,在疫情防控、物资援助、复工复产等方面做出了重要贡献。七一前夕,开发区非公企业党委召开非公企业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模范党组织和个人视频表彰会,表彰了8个阵地建设先进党组织,8个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先进党组织,25名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模范党员,10名“学习强国学习之星”。

当日还举行了2020年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和新党员集中教育活动,开发区非公企业党委副书记宋纯冰宣读清河经济开发区2020年新发展党员名单并带领15名新发展党员进行入党宣誓,新党员代表刘杰丽、郭金昊发言。宋纯冰以“敢于担当、勇于奉献”为主题讲了一堂专题党课,随后,新党员参观党建展厅。

清河县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正科级组织员张善强,开发区党工委委员安文锁分别参加有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