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第二批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推荐名单公示 我市三个村落上榜

时间:2020-06-09来源 : 合肥日报作者 : 王蔚蔚

第二批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推荐名单公示

我市三个村落上榜

近日,省文旅厅、省发改委对第二批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推荐名单进行公示,其中,我市有三地入围,分别为长丰县杨庙镇马郢社区、肥东县长临河镇四顶社区、庐江县万山镇长冲村。

据了解,我省此次共有29个村落推荐申报第二批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按照要求,遴选的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应具备的标准包括文化和旅游资源富集、开发合理,乡村文化传承保护、转化发展较好,旅游产品体系成熟、品质较高,民宿建设主题突出、规范有序,生态环境优美宜居,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较完善,体制机制完善合理、运营高效,带动创业就业、经济社会发展等。

2019年,文化和旅游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公布的第一批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名单中,巢湖市半汤街道汤山村榜上有名。(王蔚蔚)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