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云普发下午茶,国盛茶香满春城

时间:2020-06-02来源 : 联盟中国作者 : 佚名

春城五月,阳光和煦。适逢首个“国际茶日”,5月21日举国同庆,全民饮茶,与健康同行。在这茶香浪漫的季节,云南普洱茶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云普发公司)于5月22日在主场昆明举办了一场高端雅致的“云普发下午茶”活动,以茗香约,共冀美好生活。

佳朋满座,慕茶而来

茶会现场普洱茶人、企业家、行业人士、艺术家及文化行者等济济一堂,出席的嘉宾有世界茶文化协会名誉会长、著名普洱茶收藏家何作如先生;云南何荣茶叶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陈荣强先生;云南临沧佳势堂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周仟钰女士;中普茶行业协会副会长、西双版纳浮生若茶茶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廖洪武先生;云南省茶叶流通协会副秘书长、云南茶叶评价检测溯源中心主任杨海惠女士;新疆自治区茶文化协会名誉会长、云南民族茶文化研究会副会长朱澄先生;知名文化行者商憧先生;现代知名独立艺术家张一谦先生等近七十余位嘉宾。“云普发下午茶”一杯好茶,凝聚四海宾朋!各行各业的精英茶友把盏言欢、怡然商谈!

image.png

香漫现场,茶韵回甘

茶会现场,古树普洱茶香伴随着鸟鸣溪水的背景音乐,弥漫现场。活动上重点冲泡品饮了云普发公司匠心打造的“中国梦·香约 2049”系列产品—与天下爱茶人相约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实现的荣光之时。云普发 21193一星、二星、三星三款皆为经典之作,是由普洱茶大师何作如先生及其团队研制而成。嘉宾们共品云普发百年茶韵,赞不绝口。云普发期望透过“云普发下午茶”中西合壁的新茶饮文化理念,把普洱茶随着“一带一路”以更大的步幅、更高的姿态走向世界。

普洱真味,大咖分享

著名普洱茶收藏家何作如先生作了关于“如何选择一款值得收藏好茶”的精彩主题分享,他指出一款好茶有四个核心要求,即原料要精良,工艺要传统,存储要科学,冲泡要得法。何先生强调,云普发 21193采用普洱茶传统工艺,融合现代微生物科技制作而成,茶品微生物种类多样、茶底物非常丰富,具备一款好茶的四个条件,有很高的收藏价值; 21193的口感与品质赢得现场嘉宾大加赞赏。云普发公司执行副总经理李华先生全面讲解了云普发品牌营销及发展规划。

强强联手,合作共赢

自去年10月在北京798艺术区举办首场云普发下午茶以来,目前云普发已在北京、深圳、西安、杭州、昆明等地举办多场下午茶活动,星星之火已成燎原之势。此次茶会现场,在到场嘉宾的共同见证下,云普发公司与云南佳势堂商贸、云南至倍商贸等七家客户隆重签署合作协议。相伴一杯高端好茶,立足事业新起点,共绘云普发发展新蓝图。

重磅拍卖,惊喜连连

品佳茗,尝美食,听分享,乐言欢……现场人气满满、气氛热烈,拍卖环节更是将茶会氛围推向高潮,可谓惊喜连连。现场共拍出七款产品,包括三款云普发 21193一二三星组合的何作如先生签名纪念饼、云普发“五星·贡天”、佳势堂典藏•冰岛王圆茶、88青饼、80年代厚纸8582。另外,为助兴茶会,知名文化行者商憧先生现场为云普发即兴作诗一首,并压轴演奏了高雅悠扬的琵琶曲,让在场嘉宾大饱耳福。

一个悠闲下午,一场高端茶会,聚集了一群追求极致体验的品享者与私享家,追求致真普洱价值和物超所值的享受。在这难得的相聚之日,我们用一杯滋味醇和、韵味十足的茶汤,敬生活中努力的自己。一道一品,一笑一答之间,不止有浓浓画意和远方,更有温润至舌尖的喜悦。以茗香约,以缘相伴。云普发下午茶,浪漫好时光,期待和您再续好茶香。


(责任编辑:曹洋)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