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手机版|桌面下载|邮箱登陆|论坛注册|站点导航定制
 

发力珠三角:河北清河汽配产业精准招商推介会走进深圳

发布时间: 2020-05-29 18:10:0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苏文彦

 

发力珠三角,打造强阵地,5月26日,河北省邢台市政府驻深圳招商办、邢台市清河县人民政府在深圳举办河北清河汽配产业深圳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两个总投资4.3亿的汽配产业项目现场签约。

广东省河北商会秘书长孙志强、副会长张顺,深圳市河北商会副会长李献军、秘书长史建敏,湖州市驻深办副主任张翼、邢台市驻深办主任孙利国,清河县政府副县长潘延彬、清河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刘国林,清河县招商局局长苏亚平,清河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宁景毅,中国科学院大学中山市“双创”中心副主任靖然翔,以及湖州市驻深招商办、邢台市驻深办及各县(市、区)代表,深圳市河北商会,广州、深圳等地企业家代表等参加活动。

清河县招商局局长苏亚平主持会议

清河县招商局局长苏亚平主持会议,会上展示了清河及汽配产业形象,播放了清河县形象展示片和清河县汽配产业宣传片。

广东省河北商会秘书长孙志强致辞

广东省河北商会秘书长孙志强在致辞中说,广东省河北商会将发挥资源多、信息畅、人脉广的优势,一如既往的支持、帮助家乡在广东开展各项工作,助力邢台、清河发展,同时希望在广东的河北企业家加入商会,共同创造冀商辉煌。

深圳市河北商会副会长李献军致辞

深圳市河北商会副会长李献军在致辞中说,深圳市河北商会将抢抓“一带一路”、京津冀协同发展等机遇,在两地政府大力支持下,努力整合各方社会资源,为招商引资搭建平台,为企业项目提供服务,共同推进邢台创新发展和协同合作,为冀深两地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提供更多的空间,不遗余力为家乡发展做出贡献。并诚邀广大企业家到邢台投资考察,携手合作、互利共赢。

湖州市驻深招商办副主任张翼致辞

湖州市驻深招商办副主任张翼详细介绍了湖州市发展情况和招商引才引智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希望湖州驻深招商办和邢台驻深招商办通过长期的接触合作、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精准对接,一定能够取得实实在在的招商成效。

邢台市驻深招商办主任孙利国

邢台市驻深招商办主任孙利国介绍了邢台市招商选资工作开展情况和市驻深招商办运行情况、招商成效,并详细推介了邢台的区位、历史、产业等情况。他表示,此次活动紧扣清河汽配产业发展主题,以开放促发展、以合作促共赢,希望邢台雄厚的产业基础、清河的政策优势、环境优势、要素保障优势,能够进一步促进招商引资,河北热情、邢台的速度、清河的温度,一定能够为项目落户保驾护航。

清河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刘国林

清河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刘国林详细介绍清河的区位交通、历史文化、特色产业和营商环境等情况。他强调,文化是一个地方的灵魂,产业是基础,城市是平台,三者相辅相成、缺一不可,并重点推介清河的四个特色文化、四大特色产业和一个发展平台。

在交流发言阶段,中国科学院大学中山市“双创”中心副主任靖然翔详细介绍了中心发展运行、服务宗旨、服务职能等情况,希望通过中国科学院和清河县共建清河基地,一定能为清河带来产业成果转化和社会效益,推动清河经济和科技发展。日本和瑞过滤器有限公司经理关和宏介绍了日本和瑞公司发展历程、发展现状以及主营业务等情况,表示清河县汽配产业尤其是滤清器产品家喻户晓,叫响国内外市场,并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加强与清河沟通交流、对接合作,共寻商机、共谋发展。香港美纤国际有限公司营运总裁林泽维介绍清河县羊绒产业发展和美纤公司发展情况,并邀请广大客商到清河投资置业。

清河县副县长潘延彬

清河县副县长潘延彬介绍了清河县的县情概况、营商环境、政策优势等。他表示,当前清河的发展已站在全新的历史起点上,各级领导给予厚望,全县上下正在聚焦坚定不移当好邢台高质量赶超发展先锋队这一目标,大抓落实、大干实事。并希望,各级领导、广大客商一如既往地关注清河、支持清河,充分发挥站位高、理念新、人脉广的优势,为清河的招商选资把脉会诊,为清河引荐更多的好项目,实现互利共赢,共享未来。

广州市同华汽车零件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年产280万套刹车片项目签约仪式

广州品力高控制索有限公司建设年产2000万套拉索、800万套橡胶制品项目签约仪式

清河开发区作为清河县招商选资主战场、产业升级新引擎、营商环境示范区、改革创新领头者,拥有便利的区域交通、雄厚的产业基础、充裕的科技人才、完善的城市配套和一流的营商环境,吸引了与会人员的高度关注。大家一致认为清河开发区既是投资兴业的热土,也是成就事业的沃土,表达了与清河开发区深化产业、创新等领域合作,实现与清河开发区合作共赢的美好愿景。

今年以来,清河开发区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招商选资突破年”、“项目建设突破年”的工作要求,深入开展“三创四建”活动,强力推进“六重”工作,切实践行“项目为王、效率至上”的理念,狠抓招商选资,向北京、上海、深圳派驻招商专员,重点开展驻外招商、产业招商、要素招商、平台招商、以商招商,守牢“一高两低”门槛,严格落实“234+1.5”标准,着力引进一批投资强度大、科技含量高、科技贡献大的龙头型、强链型、科技型项目。同时,大力唱响“妈妈式”服务,强力推进项目“双进双产”,加快形成“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浓厚氛围,以高质量项目建设推动高质量赶超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