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河北清河:农家小院儿收喜报

时间:2020-05-29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刘振泉

近日,在河北省清河县油坊镇前郭屯村郭和成家中,郭和成高兴地接过了清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潘延彬、清河县人武部、清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人员送来的二等功喜报。由于在部队表现突出,郭和成的儿子郭帅荣立个人二等功一次,并通过县有关部门把喜报送到了郭帅父母手中。

image.png

一人立功,全家高兴。郭和成老人激动地说:“感谢党和国家对孩子的培养,党和国家需要的时候,郭帅作为一名解放军战士就应该冲锋在前。希望他继续刻苦训练,再立新功。”

郭帅立功的消息迅速在村里传开,邻里纷纷前来道贺,向郭帅的父母竖起大拇指,称赞他们养育了一个好儿子,为祖国输送了一名好战士。

今年39岁的郭帅于2002年8月入伍,现服役于空军某部副团职飞行中队长、飞行教官,在2019年为空军的飞行与教学训练中,成绩突出,业经空军批准,荣立二等功。此前,他多次被评为优秀飞行教官、优秀基层工作者,完成多项重大军事任务,安全飞行2000余小时,培养出数十名战斗机飞行员。

“增强军人军属荣誉感,开展军地联合送喜报,就是要在官兵的家乡营造当兵光荣、精武吃香的浓厚氛围,大力提升官兵和家属的光荣感、幸福感和自豪感,激发广大青年参军报国的远大志向。”清河县人武部政委齐洪瑞说。

 (文:刘振泉)


 


 


 


(责任编辑:苏文彦)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