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六安市委副秘书长唐云洲一行来舒城县调研基层文化阵地建设运行情况

时间:2020-05-22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王琰

5月21日上午,六安市委副秘书长唐云洲一行来舒城县调研基层文化阵地建设情况,舒城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文旅体局局长万红兵,县委办政研室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当天的主要行程是参观考察该县城市阅读空间的建设运行状况,实地走访了南溪悦书房、南荷书屋、丰泽书屋、河畔悦书房四个阅读空间,认真查看每一个空间的内外部环境,仔细询问全县布点、经费来源、人员配备、管理模式、运行效果等情况。万红兵详细汇报了当初在全市首创阅读空间建设的初衷和理念,以及建设管理中采取的措施和方法。

唐云洲一行对该县阅读空间的建设成果倍加赞赏,高度肯定了舒城县公共文化服务的创新举措,认为该县文旅体局在建设中讲究细节,运行中注重效果,“阅读就要像舒城这样走近群众,图书馆就是要办到老百姓的家门口!”

当天恰逢丰泽书屋试开放首日,市委调研组的到来见证了这个全县目前最大的阅读空间投入运营的瞬间。(六安市文化和旅游局供稿)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