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庐阳区交易中心:交易全程“陪护” 优化营商环境

时间:2020-05-22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庐阳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全力贯彻落实《安徽省创优营商环境提升行动方案》要求,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显成效。

一是提前谋划,编制精准预算。在各部门年度预算编制前,庐阳区财政局会同区交易中心督促指导采购人依据采购相关法律法规和政府集中采购目录,结合具体项目的特点提前进行市场调研,科学制定采购需求,确保预算编实编准。在实际采购活动中,禁止实施超预算采购项目。

二是优化平台功能,严把时间节点。目前,庐阳区公共资源交易项目的公开招标、竞争性谈判、磋商方式早已全面实现全流程电子化交易,不再收取标书费,降低了供应商参与交易活动的成本。在电子化平台中,代理机构在所有时间节点严格按政府采购程序规范操作,确保全流程电子化的公开透明。

三是采购目录限额提高,提升采购效率。《庐阳区2020年政府集中采购目录及限额标准》的出台,提高了采购目录的限额,提高了采购效率,灵活、方便、短周期的交易方式使供应商资金回笼速度更加快捷。

四是严格验收,强化标后履约监管。在依法贯彻合同签订、合同备案和合同公开后,庐阳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督促采购人严格按照要求进行履约验收,验收合格后,督促采购人按照合同条款按时足额进行支付,确保双方主体能平等行使自身权利,履行自身义务。

庐阳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将为政府采购活动更加公平公开,政府采购营商环境进一步优化提供更好的服务。(庐阳区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