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低碳环保新能源,哪吒U助力中国网传递两会声音

时间:2020-05-20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刘小莹

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和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将分别于5月21日和5月22日在北京开幕。近日,北京市交管部门将为全国两会服务车辆逐一进行全面“体检”,保障车辆的安全性和可靠性。据悉,今年全国两会用车新能源车辆比例将增至10%左右,其中北京团所有用车均采用了新能源车型。

目前,全球新能源汽车正处在高速增长阶段。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公布的数据显示,近年来,我国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迅速,2019年产销量分别达到124.2万辆和120.6万辆,连续多年居世界第一。

作为世界最大的新能源汽车消费国,我国在探索新能源汽车发展的同时,也将新能源汽车的发展上升至国家战略层面,这为新能源的发展提供了大力的政策支持。

近日,全国人大代表、浙江合众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长方运舟就新能源汽车稳定健康发展,提出了“大力推进对公市场使用新能源汽车”“放开城市新能源汽车限购指标”“给予新能源汽车企业专项研发资金支持,助力技术升级”等一系列针对新能源汽车发展的支持政策建议。

作为浙江合众公司旗下品牌的哪吒汽车,不仅是国内新创车企的代表之一,更以扎实的自主研发实力及创新的实践举措,为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化发展提供了不可或缺的先锋动力。今年全国两会期间,中国网将携手哪吒汽车,为社会各界传递“两会最强音”,向全世界展现中国汽车智能制造的高水准与硬实力。

据了解,此次助力中国网两会报道用车的是智能纯电动汽车哪吒U。哪吒U使用全新纯电HPC平台开发,NEDC综合工况续航达500km以上,最大续航660km。同时,新车搭载L2+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全车AI语音控制,能够有效降低驾驶疲劳,实现行车无忧。哪吒U先后斩获了“最具情感科技智能SUV”“最具期待新能源车”等多项大奖,成为新能源汽车市场中最受关注的产品之一。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