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庐阳区召开2019年度市场主体年报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05-13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刘芹

为进一步加快市场主体年报工作进度,有效提升2019年度市场主体年报率,进一步服务企业发展,优化营商环境,5月11日下午,庐阳区召开2019年度市场主体年报工作推进会。副区长范进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各乡镇街道分管负责人、市场监管所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区市场监管局通报了2019年度各类市场主体年工作进度和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目前年报工作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

最后,副区长范进就全力推进市场主体年报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转变观念,主动作为。要将年报工作作为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的重要任务和夯实信用监管基础的有力抓手,自觉树立“年报就是监管”“年报就是服务”的理念,高度重视,扎实推进。二是强化宣传,营造氛围。充分利用各种平台、采取多种形式,不断扩大年报工作宣传的覆盖面,点面结合,精准宣传,提升市场主体主动年报的自觉性,确保应报尽报。三是多方合力,加强督导。各乡镇街道要充分发挥经济网格作用,共同推进年报,区市场监管局要增强与人社、经信、商务等相关职能部门的合力,加强督查和通报机制,定期通报年报工作进度,通过有效督导,发现问题,及时改进,全力加快推进全区市场主体年报工作。(庐阳区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