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手机版|桌面下载|邮箱登陆|论坛注册|站点导航定制
 

“清河羊绒”上海签约,总投资逾7亿

发布时间: 2020-05-10 20:50:0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苏文彦

 

5月10日,河北省邢台市政府驻上海招商办事处举行“特色产业推介周”之清河羊绒上海专题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旨在加大邢台驻沪招商选资力度、扩大清河县羊绒产业影响力,聚力江浙沪羊绒行业龙头企业,大力开展精准招商、产业链招商,将强力推进项目“双进双产”。会上签约了5个羊绒产业项目,总投资7.38亿元。

本次活动由湖州驻上海全球招商引才中心、邢台市人民政府驻上海招商办事处主办,清河县人民政府承办,上海市河北商会、江浙沪清河商会协办。河北省政府驻上海办事处副主任高建伟、经济合作处处长赵仁祥,湖州市驻沪联络处主任计欣华、副主任朱慧,邢台市商务局局长赵雪峰,副局长、招商局局长褚路功,邢台市驻沪招商办主任郝丽双、副主任王志彬,中共清河县委书记王俊红、清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潘延彬,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刘国林,谢炉镇、连庄镇、清河县招商局主要负责同志,上海市河北商会、江浙沪清河商会有关负责人,以及北京、江浙沪企业代表等参加活动。

活动由邢台市商务局副局长、招商局局长褚路功主持,与会嘉宾观看了邢台市形象宣传片、清河县形象宣传片、清河县羊绒产业宣传片。

河北省政府驻沪办副主任高建伟重点介绍了河北省政府驻沪办工作运行、服务职能和下步工作谋划,并对邢台驻沪办近期招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湖州市驻沪联络处给予的极大帮助表示感谢,并对邢台驻沪办下步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

湖州驻沪联络处主任计欣华重点推介了湖州区位交通、历史文化、产业发展、投资政策及营商环境等市情概况,详细介绍了湖州驻上海全球招商引才中心工作开展情况,并希望湖州、邢台两地加强互通交流,平台共建,资源共享,项目共引,共克时艰,共赢商机。

邢台市商务局局长赵雪峰重点介绍了邢台市情概况、特色产业、生态环保、双进双产、亩均论英雄等情况,并表示此次活动以开放促发展,以合作促共赢,希望邢台的雄厚产业基础、清河的政策优势、环境优势、要素保障优势能助力企业家投资置业,用河北的热情、邢台的速度、清河的温度为项目落地保驾护航,通过此次活动重新开启新的两地一家亲、团结奋进、合作共赢之旅。

北京亦庄工业研究院董事长刘寅发布“清河羊绒产业链图谱”,对清河羊绒行业的精准招商、产业链招商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研究支撑。

清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潘延彬推介清河县投资环境,并重点介绍羊绒产业发展情况。

中共清河县委书记王俊红在讲话中说,感谢各方的大力支持促成此次对接,让邢台清河与湖州驻沪联络处搭建起友谊的桥梁,为今后深化合作、共同发展奠定了基础。通过此次活动,有力宣传了清河产业发展、营商环境的新形象,提升了清河的知名度。签约了项目。这次集中签约的5个项目,都是强链、补链、延链的好项目,都是符合“234+1.5”和“一高两低”标准的好项目,必将为推动羊绒产业升级、推动清河高质量赶超发展注入新动能。坚定了信心。这次签约既有“凤还巢”的清商回归项目,也有诚挚相邀而来的投资项目,充分证明各界对清河营商环境的高度认可,进一步坚定了清河打造“全省一流、全国上游”营商环境的信心。搭建了桥梁。此次活动为清河县更好开展招商选资活动搭建了平台、拓宽了渠道。清河县委、县政府将始终坚持“围墙内的事帮办、围墙外的事包办”的理念,对签约的项目逢山开路、遇水架桥,为项目建设提供全过程“妈妈式”服务,推动项目尽快落地生根。四是希望。衷心希望各界一如既往地关注清河、支持清河。各位商界的精英翘楚,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把更多的产业信息、投资意向、名企大商带回家乡,让清河高质量赶超发展的动力更足、后劲更强、“硬核”更硬。

项目签约仪式上,分别进行了桐乡市华家那羊绒服饰有限公司羊绒智能织造产业园项目、江苏联宏纺织有限公司与河北诺源羊绒制品有限公司合作建设羊绒深加工项目、浙江春风服饰有限公司与河北韵恒羊绒制品有限公司合作建设年产100万件羊绒衫项目、豪威尔羊绒纺织(香港)有限公司与清河县振大绒毛制品有限公司合作建设羊绒深加工项目、印象羊绒制品河北有限公司、上海帅亨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建设年产50套羊绒智能生产线项目等五个项目的签约仪式,5个羊绒产业项目总投资7.38亿元,全部符合“234+1.5”和“一高两低”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