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舒城县文旅体局认真开展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

时间:2020-04-29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赵炜

今年是第二十个世界知识产权日,4月22日-4月27日,舒城县文旅体局围绕“强化版权治理,优化版权生态”积极开展知识产权宣传周宣传活动,采取多种措施线上普及知识产权相关法律法规。

一是通过微信、QQ工作群向系统职工和文化市场经营业主推送知识产权相关知识和链接;二是联合县图书馆在网站上发布宣传海报和公益宣传片,同时馆内滚动播放知识产权相关法律法规,普及《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三是组织执法人员网上学习国家版权局发布的“2019年度打击侵权盗版十大案件”,提高执法水平和执法技能;四是开展出版印刷市场专项检查,规范出版物市场经营秩序,强化经营业主遵纪守法意识。

此次活动的开展,有力地推进了知识产权宣传的深度和广度,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对知识产权认识,营造了全社会知法守法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