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金安区部署“五一”期间旅游景区疫情防控和安全有序开放工作

时间:2020-04-29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陶然

2020年4月28日,金安区政府副区长周泽道主持召开全区“五一”期间旅游景区疫情防控和安全有序开放工作专题会议。区直相关部门和乡镇分管同志、景区负责人和区文旅局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国家、省、市有关文件及会议精神,乡镇和景区汇报了应对疫情防控的准备工作,区文旅局主要负责人就“五一”景区疫情防控和安全,作了工作部署。一是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今年“五一”期间旅游工作的特殊性、关键性和敏感性;二要落细措施,景区负责人是第一责任人,区直相关部门和属地乡镇要各负其责,详细制定方案,做细做实各项措施,抓住核心步骤,合理组织工作流程;三要实施联防,乡镇和景区要认真摸排存在的问题,主动对接区直相关部门;四要加强督导,区文旅局要加强景区旅游和防疫工作督导检查,查缺补漏;五是要务求实效,所有涉及部门和单位及景区要齐抓共管,形成合力,确保“五一”期间全区旅游景区安全、有序、平稳、顺利运营。(六安市文化和旅游局供稿)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