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合肥设立16个核酸检测受理点!市民可预约检测!

时间:2020-04-28来源 : 中安在线作者 : 佚名

刚刚,合肥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发布通知:在全市范围内设立16个自愿核酸检测受理点(表格附后)。

今后,市民可按自愿、自费原则,在受理点预约检测。检测费用为220元/人次。核酸检测受理点无特殊情况,对自愿、自费检测的单位和个人,不得拒接、拒检。

对于检测为阳性的人员,要及时送样至市疾控中心进行复核,同时,规范做好信息报送和各项处置工作。

通知全文如下

关于大规模开展

核酸检测服务工作的通知

根据4月22日中央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做好常态化防控要提升检测能力,大规模开展核酸和抗体检测”,“努力做到应检尽检、愿检尽检”的精神,为支持企事业单位和学校复工复产复学,满足社会需求,现就做好我市大规模核酸检测服务工作明确如下:

一、在全市范围内设立16个自愿核酸检测受理点(见附件),提供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采样、送检、出具报告等服务。

二、对本市的单位和个人(含外地来肥人员),按照自愿、自费(220元/人次)的原则,全面开展核酸检测服务。核酸检测受理点无特殊情况,对自愿、自费检测的单位和个人,不得拒接、拒检。

三、各核酸检测受理点要按照新冠肺炎防控相关技术指南要求,做好检测人员和受检人员个人防护,常态化做好消杀工作,严防交叉感染。

四、各地要落实属地责任,与市、县两级疾控部门密切协同,做好对属地核酸检测受理点检测情况动态掌握。对于检测为阳性的人员,要及时送样至市疾控中心进行复核,同时,规范做好信息报送和各项处置工作。

合肥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

2020年4月26日

附件:

合肥市各县(市)区、开发区

自愿自费核酸检测受理点一览表

信息来源:合肥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